close

今天Irene來訪,
自從結婚後 我們就沒再見過面嚕!

眼看小悅都已經二歲多
以往Irene也只是從無名來看我們的近況
偶有電話聯繫

我們決定帶Irene來到我們的口袋名單-和民居食屋
台北也有許多分店 因為正好Irene還沒吃過 藉此就來當嚐鮮囉!
這裏最棒的是 除了料理的多樣化外
位置也較為獨立

不過 我們這天的位置是有三組客人的位置
但是空間上來說還是算蠻獨立
也不會覺得整間店吵吵閙鬧的!很不錯~

之前一直沒來的原因是 上網爬文 多人網友多說竹北店可能是因為新開幕
所以在服務上似乎不是那麼週到

不過 今天來訪 感覺蠻不錯的!
還好~不過今天可是招待朋友的吶...



這是我第四次造訪和民了!

上上一次是和馨如一家人去桃園的分店 感覺不錯
後來 我們有一次要去桃園逛IKEA又去吃了一次

我忍不住在意見卡上寫著希望和民居食屋到竹北開分店
沒想到! 居然成真了!

ㄟ.....現在和民居食屋生意這麼好,是不是應該給我個VIP卡啊??
(雖然我已經辦了!!!但是算是感謝我的提議嘛~~)


好久不見的Irene
覺得感情愈來愈成熟理智 真的很為妳開心
看到妳的工作愈來愈有成就 真為妳感到光榮啊!!





嘻嘻 看到小悅本人是不是覺得她很調皮 可愛啊?





和民居食屋 的食材精緻又不貴
很適合一家人或聚餐
當天我立刻辦了VIP卡 因為想說會常來吃囉~~
一張300元 還會另外送300元的卷可抵用
 (但隔天開始才能用喔!所以有確定要辦又要來吃的人最好前一天先來辦卡)

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唄....


特上綜合壽司 NT.240


香烤魷魚軟骨 NT.90

哇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項產品
老實說這個食記已經有點久了!
我上網查了menu 但是沒看到這道菜
最後 就猜想應該是叫這麼吧!哈...好隨便喔! (有誤再指正我嚕..)




海老帆立貝奶油可樂餅 NT.120

這個好吃喔!!



鮮蛋嫩煮蒲燒鰻 NT.180

這道菜還需要悶煮一下 但悶煮後的飯真的超好吃的
值得等待啦!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 NT.120

這個我記得以前我同學有送過我 可能我們不常吃好料
覺得明太子整個鹹到不行 
我們叫了這道菜 依舊覺得超鹹
大家都吃不下去!!




哇嗚~
我們點的菜都上來了!
怎麼吃了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咧?

所以我又加叫了二道菜


香焗年糕 NT.120

可能是剛剛吃明太子 現在又來個焗烤
整個鹹上加鹹
其實應該是蠻好吃的啦!年糕很Q





鮮炒蕈菇時蔬 NT.140

這道菜好吃,
結果好幾道菜都沒有吃完 反而都在吃這個菜





不要看這些好像沒有很多 但我們吃得好撐啊!!
還有另外再加了一杯紅茶

和Irene聊得很開心 只是聊到工作伙伴的事又是個沒完沒了的話題



Irene還送了準備已久的禮物給小悅
拼圖很精美 謝謝Irene嚕~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唷~~








和民居食屋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7號1樓
03-6570208
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