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來預訂是要去八里騎自行車遊,
但是最近的天氣不太穩定,
根據氣象報告顯示,
週六的氣候應該是會下雨

三天前與Kitty通電話,
討論的結果,改到陽明山或天母吃飯,
(其實...我覺得Kitty根本就沒有很想騎車的感覺~~)

對店家裝璜及餐點很要求的我,
決定由我來找店家,
基本上 我是比較中意陽明山區美美的店,
但是天氣不做美 選在山上 對小悅也不好
稍做考量後 決定選在一樣有美美的店的天母
因為上週工作依舊很忙碌 回家後也有一堆事要做
所以 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做功課(嗚~~~我對不起大家!!)
週四了!!不能不找了....網上搜尋了一下,
ㄟ...這間KOKOMO的價位.地點及Fu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Mail給Kitty後 也得到Kitty的支持
餐廳地點很快就決定了!
接下來 就開始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了!!


因為店家開門時間很晚,所以我預約11:30才正是員工上班的時候,
我們在附近繞了好久才找到,本來放棄先找個路邊停車在說,
沒想到....停好車後,才發現店就在對面


我們大約快12:00才進入店內,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
老板讓我隨意參觀決定座位,但又看我們推著小悅,建議我們就在樓下座就好,
樓上的座位很像LOUNG BAR的感覺,很有Fu
適合晚上和情人或好友們一同聚會的場所,
而且都很隱密...有的還要拉開簾子才知道在裏面幹嘛喔!
我跟小鴻說:『這裏很適合偷情喔!』並催促他也去樓上參觀一下,
可惜上樓後忘了帶相機拍照,不能好好分享一下!!



一樓的座位除了我們這個位置加了個蕾絲布簾外,其他都還算正常



這種fu實在很適合晚上來,
難怪我們週六下午泡在這裏三個鐘頭客人沒幾個,
旁邊來一對夫妻吃飯及前面一位小姐喝下午茶


我們抵達10分鐘後,其他團友們也都到了!!(搭同一台車嘛~)
一定要好好聊聊~~  大家直說我身材都恢復到產前啦!!(有個小腹你們沒看到)



老板說怕出菜慢,要我們先到的先點餐,
七嘴八舌的終於把餐點都確定了!

先來介紹前菜:氣泡酒.沙拉及玉米濃湯
氣泡酒喝起來很像汽水,口感還不錯
沙拉普通 玉米濃湯之前看其他的人網誌有提到蛋白太多像夜市喝的湯,果然是耶~



這是順小安的餐,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看擺排的感覺並不精緻,很像一般的簡餐,
但是~雞腿還蠻嫩蠻好吃的唷!!  
這樣一份香草嫩烤雞腿要價 NT350


這是順小安女友的餐~ NT.320


接著我們的餐~
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NT.320
義式香烤半雞 NT.450
香煎紐西蘭鮭魚 NT.450


甜點部份沒有拍照,
是因為覺得蠻普通沒什麼可以介紹
主餐的部份已經讓大家都快吃不下了! (小鴻這個男生也無法再負荷我的義大利麵,只好放著啦!)
Kitty的香煎鮭魚也很好吃,
可能大家聊天很開心,結果餐點都吃不下啦!!

後續~
大家吃飽不知道要去那裏?
外面吹著寒冷的風,但vivian還是很想騎自行車,
大家雖然沒意見,但心裏是不想去的(因為外面,好冷丫~~~)
但如果去了又沒騎車vivian這個小妮子又會不高興
搞了很久,才去我提議的新光三越A8館逛街(呵~好像是因為其他人沒意見)
滿足一下我這個想逛街的媽咪~
順便去看看昨天的『案發現場』(兩名大陸客被塔吊砸中)



****************************************************
KOKOMO餐坊
星期五.六
AM11:30~AM02:00
台北市天母西路130巷3號(02-2828-6700,2828-2706 FAX:2823-3115)
近石牌捷運站
設備:免費無線上網
超值好康:團體20人以上另有優惠
專屬私人VIP場地,尊榮禮遇,歡迎包場聚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