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聚的秘書團,

終於在一年多後成團聚餐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在台北偶爾也會聚聚...)


Kitty叫我先去看看有什麼餐廳

本來是心想這兩天北部的天氣不太好,

問大家要不要往南走 可惜有幾個人晚上有事了!

我爬了一下文

決定找上這間肖想很久的『筷子。餐廳

為什麼說我肖想很久呢?

嘿~嘿~ 看它的紫色招牌就知道

除了店名很特別外 不外乎就是招牌的顏色吸引我

以前坐捷運 常在微風看到它 今天一定要來嚐一嚐

爬了文才知道它已經開了好幾間分店了呢~ 方便Kitty&小V下課方便 我們決定到公館店用餐



公館店位在台大校區的立德館旁

這裏有非常多的餐廳

我們一坐定位 桌上就擺滿了二盤小菜招待

看看Menu的介紹

筷子。餐廳』是江浙菜 口感應該有點重

但整個吃下來 我覺得感覺像瓦城餐廳的(只是它是泰式料理,但都是走合菜經緻路線)



Menu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就是裏面的排版有點太密了!

看菜單時會有點眼花 (你也管太多了吧~~~)



一走進餐廳裏看到滿滿的客人
第一個直覺就是『好吵』 這樣怎麼聊天啊!! 

而且每桌的聲音都好大聲 感覺我們說話也都提高了聲量

還好我約的是十二點半 所以菜上桌一陣子後感覺就安靜了些 (因為客人漸漸離席)

是我年紀變大了嗎? 我居然開始後悔沒想有包廂的餐廳

趁著菜都還沒上桌 (桌面看起來還算漂亮的樣子) 就請Waiter幫我們拍張合照

其實我們的成員還差了家明 (趕路中..)及小小(加班中...不克前來)




首先,

我們的第一道菜上桌的是   蝦醬空心菜 $180 

菜炒得很香脆 不會覺得蝦醬很搶味 但又有淡淡的香味 很入口



第二道 蕃茄炒蛋 $180

蛋蠻軟香 口味不會太重 很順口



我是個不愛喝湯的人

都是喝飲料的 所以我們叫了一壺新鮮柳橙汁 $350

我們七大一小 一人一杯剛剛好!! 



我們每個人都叫一道菜

這是順小安他們點的另一道 五更腸旺 $240

沒想到順小安不吃海鮮卻吃辣 真的吃下口後 發現根本不太辣 (因為我是個連胡椒粉都怕的人。。。)



接著這一道就是我叫的了 桔香鱈魚 $360

這是我在網路上爬文有人特別介紹的 說它入口即化 調味也很入口

果然家明才入座沒多久 嚐一口後 馬上轉頭叫我們吃 直說魚的肉質很柔軟




宮保雞丁 $240

別看它紅支支 它們都是重看不重用的

連我都可以連吃好多個腰果 (哈哈。。。我們都好愛吃,大概也只有小悦會說它辣)



最後一道送上來的是他們的招牌

筷子脆皮雞 $260

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 我們等到快吃完了都還沒送到?

所以感覺肚子是在很有飽足感的時候吃它

只是吃起來邊邊的幾塊雞肉感覺油質有點多



甜點的部份 有幾媿種選擇

西米露。杏仁露。綠茶。冰淇淋

我的是西米露 冰冰的 不會太甜 蠻好吃的



這是小鴻的冰淇淋 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一頓吃下來平均每個人大約三百元,

一群人吃飯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啦!!!



最後,

當然還有大合照囉~~~



因為時間才下午二點 大家沒有排什麼行程的話

那我們就去逛逛街嚕~ (呵...呵...)

逛了一.二條路後 又去逛了大創 真是好開心




後來 一陣子後 大家腿都痠了!!

那換個地方休息聊天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汀洲路上『夢陀鈴。咖啡』

雖然外觀看起來有兩個店面 但是店家其實很小間

因為我們人數多 店員說要坐樓上 (ㄟ....這裏居然還有樓上這個區域)

只是樓上是和式型的樓中樓高 而且旋轉梯較陡 不太好走

看小悦跟Kitty阿姨玩得超開心 還很大方的"一直"拿著Kitty的iphone



我們大家各自點了下午茶A或B?

愉快的渡過了這個愉快又歡樂的下午







筷子餐廳。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02)33653168 



夢陀鈴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8號
(02)23672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