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苑的鐵板燒在竹北地區可是人稱CP值超高的一間鐵板燒,

最近它在竹北的勝利三街悄悄的開了一間BBQ

小鴻因為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它,

所以就跟我提說要不要來吃吃看

前幾天正好騎車經過 我就拿了張DM回家研究一下菜單



小鴻一看到菜單上的『松阪豬肉』 整個心就癢癢的說好像不錯吔~

這間BBQ比較特別 它不是自己燒烤 也不是在顧客前面燒烤

而是由主廚在後面的料理台(似鐵板燒台)後 再由服務人員端至座位上享用

讓我們可以享受到BBQ的美味 又不用弄得一身的煙味



這天與痞子及粉圓一家相約來這裏嚐鮮 (痞子之前有聽同事說鐵板燒很好吃,所以印象不錯)

這對夫妻很早就到了!  店家很貼心的可以讓他們提早入店等我們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的兩壺紅茶及果汁 我心想,這什麼時候叫的啊?

痞子說這是本來就附有的『紅茶及果汁』 哇!看起來整個就覺得店家很大方

而且最有誠意的是---果汁是現榨果汁耶!!!!  




先送上來的是 酥皮開胃菜 (我沒認真聽它是什麼耶?!)

應該是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還好我手上還有DM)



蔬菜湯及磨菇濃湯

我們全都是叫磨菇濃湯 口感還蠻順口



老板送來的招待 烤魷魚

好吃好吃 可是菜單都沒有耶? 我喜歡吃海鮮啦!!! 




水果沙拉盤 有兩種調味(橘醬及和風醬)




接下來,

先送上來的是痞子點的 碳烤豬肋排  $420

這個我們一致覺得肉太老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好



兩位老公都是叫松阪豬肉 $400

小鴻直說好好吃 連旁邊的蕃薯也蠻好吃的





最後,

我的地中海雞柳排 $400

吃雞柳好像真的比較不划算 口感我覺得還好  (因為雞柳肉質本來就沒有那麼軟Q肉質)




開心得聊了好多

謝謝我們的老公都陪我們這對好友 東聊西講的聊天 哈哈




痞子及粉圓用餐完後 再到家裏坐坐

我們一聊又一個小時了~

哎...聊也聊不完的啦!!





 上品苑。BBQ

竹北市勝利三街170號
03-6673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