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悅後...
我們的生活,有了很的變化!!

因為帶著這個小人,沒辦法隨意的到處趴趴走~
於是 在家閒不住的我們 也開始當起 宅爸宅媽...
不過 倆個愛亂跑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老是乖乖的在家呢?!
所以 我們幾乎三餐當老外 外加 家樂福.HOLA.愛買..也是我們常出沒的地方!
一解我們老是在家裏~

但是,
事情還是發生了!!
小真:小鴻~~~~~~(撒個嬌~~)我們好~~~久沒出去走走了耶!
小鴻:(嘆氣) 唉~對丫!! 
小真:那你還老是把我們母女倆關在家裏...(泣~~)
小鴻:哎唷~我想不出來要去那裏丫?
小真:厚~你都不認真...想到以前追我的時候,我一上車你就想好幾個方案要帶我出去玩耶!怎麼嫁給你之後差這麼多丫!!!
小鴻:(傻笑)哈~~哈~~~
小真:可惡!!(揍~ )
( 連線中...小真著手尋找新景點中....)
就醬子...在抱怨中...我們終於難得的出遊了!!
---------------------------------------------------------------------------------------------

哈!! 廢話了一堆,只是想要小小抱怨我們真的很久沒出去玩...
最氣的事 我們已經去了二個月多 我現在才在補這篇網誌 

---------------------------------------------------------------------------------------------

因為非常的想到外面走走,
所以 小真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搜尋網路
要找一個離家近 新景點 餐點及價位滿意 有戶外的好地方!
在看了一些網頁介紹後 決定 竹東森呼吸庭園咖啡
主要被吸引的原因 是網頁有一張照片是由下往上拍咖啡館
咖啡館座落在山上 下面有湖水 還有好幾隻的水鴨悠遊的划水(想像~)
那種感覺很像我們上次去的尖石六號花園 (延伸閱讀:【新竹】橫山大背山客家人文生態館 & 尖石六號花園)
被一堆樹林包圍著 置身世外 悠閒的感覺 
小鴻看了照片及介紹後 也開心的回應即刻出發

森呼吸庭園咖啡是位在竹東往北埔的台三線上,
標示很清楚 並不難找
門口除了庭園咖啡的招牌外 也發現有庭園設計的招牌 看來老板並不完全主力在咖啡館的部份
有了小人後 『無障礙』設計對我們來說,可是無比的重要
因為 沒了無障礙 我們肯定是很艱辛的(娃娃車要背上背下的!)

二十幾個陡峭階梯 對一般人來說 是小事
對我們來說 是很艱苦的一段路

哎唷~好不容易把小悅及公主號都給揹上來了!
總算可以好好來頓午餐了吧!

進入後 先休息一下 隨意的到處拍拍照


發現櫃檯有好多瓶瓶罐罐的桔醬、脆梅...看來還賣了不少蜜餞的東西,
是招牌嗎? 我想 應該不是 因為 老板沒有招待 所以 我們也沒有光顧
週日 下午一點多 店內客人不多 (咦?我看網路的風評不錯丫??)
肚子好餓喔!!( 我們倆個剛做了很多勞力工作)

小鴻跟我 分別點了 豬排餐&泡菜鍋
時間久遠 味道已回憶不起來 也不值得一提   (你們了了吧!?照片我也沒PO啦~)


吃飽 就起身到處走一走 拍拍照
小悅小姐 也小睡了一會兒 現在也醒了!
好啦~模特兒小人 工作囉!!




我很喜歡小鴻幫我們拍這種潛近式的拍照手法,
感覺很有深度 主角整個就是Focus 也很有質感



雖然只到附近的景點 但一家三口 真的很甜蜜唷!!


小悅快快長大!
爸比媽咪還有很多地方想帶妳去唷~~



竹東.森呼吸庭園咖啡
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3段246巷50號
03-5968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