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啼的趕著進度...
來說說 八個月 的 小悅

活動太多,都不及備載上傳..
我大略整理了一下,
這是七月底員工旅遊summary一些小悅可愛的照片,
最可愛的就是那張戴著頭巾坐在腳踏車上的照片,
很有『單車風』吶~

雖然 我們有記得幫小悅擦個防曬
但是 烈日還是難敵 小悅還是曬黑了! (好啦~就當個健康女嬰好啦~~)
當時 我們騎到福隆車站前 小鴻突然說想要去洗手間
我正無聊的在站前幫小悅拍照
突然 後面傳來一陣驚呼聲....
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什麼事 
那個媽媽衝到小悅前面說:「哇~真的是小Baby耶!! 我以為是洋娃娃...好可愛喔!!還戴著頭巾啊~~」
(說到這頭巾還真是買得值得了!!   得到這麼多人的贊賞  )
看這位媽媽這麼熱情 我索性請她幫我跟小悅拍張合照( 呵~呵~順便嘛~~)
(我真的有空的話,再來整理員工旅遊的照片囉~~)



緊接著呢~
眼見小悅已八個月了!! 怎麼說..也已經到了要兩隻手才得算出她的月份了!! (代表..長大了!! )
這天,
貞錠來訪 我們一起到光明一路的義麵の坊用餐
此時的小悅 已經有很多想法了!
小鴻餵她吃食物 她會 等不及 自己塞食物
沒人理時 還會自己玩自己的
超可愛的~ 不過,這代表她離媽咪也愈來愈遠了呢?!(寫得自己也覺得有點失落ㄟ.. )




還有一件很妙的事!!

我們家小悅 也不知道她怎麼知道的!!
她....她....她....   居然會爬上體重機上量體重,
看到這一幕...我快笑翻了!!  (趕快拍下這一幕....)




好啦!!
簡單報告完畢!!
要趕忙再寫9M成長日記~~不然進度嚴重落後了!!
因為無名的相簿空間不太夠,
所以,想看小悅的照片,就請到『小悅的專屬地盤』去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