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年過年的新禮物就是新相機-GF1

其實小鴻之前就已經跟我提過我的相機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T30,拍出來的照片都受到大家讚許~
連姐姐們都紛紛投入Sony控了呢!

不過,相機前年底曾經出過一次狀況,
送修後還是一樣很好用,況且我也沒有中意新的相機,
因此 換相機這件事 一直不在我的預計中~

直到 去年底 我發現許多部落客紛紛購入panasonic的GF1
讓我內心有點心動....

我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我最愛的Sony也有出一款單眼相機NEX-5
對於Sony控的我來說 實在很猶豫
考慮了快半個月後 再詢問了身邊朋友的意見及之前棄iphone而購買SE的經驗
讓我決定購入,較為大多數人接受及絕大數量購買的廠牌來決定
就是它了!!
    GF1








小鴻說他一發獎金就要買給我~
真是好老公啊!!! 每次加薪.發獎金之類都有我一份捏~

再要買GF1之時,正好GF2也出廠了!
我當然想要買新款而不想用舊款囉!
但是小鴻做了一下功課,分析它的功能不同 建議我還是購買GF1
因為GF系列大多都是女生購買 所以原有顏色以白色最為搶手!

本以為GF2出來後 GF1就會變便宜~
結果,根本不是!! 反而因為再也買不到GF1而大缺貨
我們在台北相機街機乎是買不到 能找得到的也只剩銀色或黑色
小鴻當時因為都買不到 而叫我擇一色
我說:如果買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又花了那麼多錢,一定很痛苦!至少也要買到我的第二選擇-粉紅色
果然,在我說完沒多久,就真的找到了!!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版 (ya~~)
只是價位也跟著缺貨的關係而漲得蠻高!!! 小鴻說那也沒辦法,問我的決定~~就買下來了!
我沒有特別拍我的相機,反正我也研究不深,別說什麼開箱文了!
就長下面這樣嚕~  還蠻不錯的!不輸白色的呢~~
而且戴在路上反而比較少人用粉紅色  呵呵...也還蠻不錯的!!





(圖片來源:ePrice比價王


我也有拍了一些照 大家來看看GF1的效果嚕!!
真的讚啦!終於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這是小鴻買的扇形車站



晚上拍小悅刷牙


這小妮子古靈精怪的,好久沒幫她做成長記錄囉~~



隔天上班,帶去辦公室
隨便拍了早上喝的奶茶,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



雖然比較大台,但是還是要來個自拍,
拍起來的效果也很優唷!!深淺效果很明顯!!



OL姐妹們



拍個合照也很棒!









接著,
要來現一下第二個Panasoic的新貨-電動牙刷(隨身型)

這是一月中旬到台北阪急百貨逛街時看到
當時,我正好前幾天在蘇花猴的網誌有看到介紹,
心想還真不賴...
沒想到,這天來阪急逛街正好遇到首賣
小姐說價位會比較便宜
本來就很想購買電動牙刷的小鴻當然也很心動!!
所以我們當下立刻就買了二支,再加購了一組替換的牙刷


質感很好,是我喜歡的鋼琴鏡面
小鴻是黑色,小真是粉紅色的
目前台灣只進了五個顏色...日本有好多顏色喔!!!
(回家上網看...我們真的買得蠻便宜的耶 ~~)

.

我也想學蘇花猴貼水鑽,
小鴻正好到金弘笙汽車用品店購物,就在那裏買了一包紫色水鑽
三更半夜的我,上網查了別人怎麼貼,
自己就胡亂的貼了起來!!

早上小鴻一起床,看了臉馬上鐵青,
因為.................

他說...................我貼得也 太醜了吧!!!



嗚~~~~嗚~~~~嗚~~~~





所以,
他晚上回家後就幫我全部給撕了下來!全部重貼
就是下面這個樣子囉!!!








好囉!!
終於生出一篇文了!
其實,最近又敗了很多東西,
但實在是欠太多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