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和痞子及粉圓見面了!

終於有機會再過年後約會!
倆人在MSN討論時 都不約而同的說要去『綠芳園』
呵~因為上次早餐的約會感覺蠻不錯的 (延伸閱讀:【食記】新竹.綠芳園 )

因為這樣,所以我也跟同事一同來吃飯了幾次
但可還沒跟痞子.粉圓一同來這裏吃晚餐呢!!

今天是大年初六(小鴻的開工日,不過小真初五就開工了!!)
明天我們要和小鴻以前同事去武陵農場,
前一晚 就和痞子他們一起用餐聊天~

雖然今天的天氣又冷又下雨,綠芳園的生意還是很好呢!!



看我們家可愛的小悅,把拔馬麻自拍也裝可愛唷!! 

本來 以為痞子他們會比較早到
沒想到 他們中途遇到交通事故 加上外面天氣又冷又下兩 真是超倒楣的!!



看!
小悅很認真在看書耶! (厚..真的?假的?不過悅仔連老師都稱贊她很愛看書,應該是專注力還蠻不錯的吧!!)
超可愛的啦~~






大約等了快一小時  痞子粉圓也終於到位囉!
不過 我們有先叫了沙拉及湯先上桌
主餐還是等大家都到位了再一起上比較好啦~





這是我跟小鴻的餐點,
可能是已經來吃好幾次了!
所以對這些餐點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記 (聊天都來不及了呢!!)

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 是我點的前餐的沙拉-凱撒雞肉野菇沙拉
可能我以前都點別種的沙拉吧?因為這次要等痞子到位再用餐
想說可能還需等待一段時間 所以點個有雞肉的來充充飢
但沙拉的味道卻感覺不怎麼優?怪味?口味不合?總之,連小鴻都不推

酥皮濃湯 我們倆都是點這個湯品
主要還是因為要等待他們 所以故意點這種飽足感比較重的湯品
但是 其實內容的料並不多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點這個了!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想當然 是我點的!(因為小鴻不能吃牛肉)
因為想說老是吃那幾種(海鮮類的)義大利麵 要來點不一樣的
看它又有一個皇冠推廌就叫來吃吃
牛肉的口感軟嫰香濃 但是 要強烈建議 一定要快點吃掉
不然放太久就軔了~~ 就難吃了!!

小鴻的飯後飲料-熱卡布奇諾 上面做的花樣真漂亮 咖啡口感蠻順口(我不愛喝咖啡,無法評斷它的好壞啦!!)

小真的飯後甜點-義式蘋果千層派 強烈推廌!好吃,每次必點....


這次因為痞子跟粉圓趕到時已經花了點時間,
我就沒拍他們的餐點了!讓他們能快點用餐點



很愛小孩的粉圓 就讓小悅跟她玩唄
可是 小悅已經開始會怕生了!
應該先讓他們再混久一點再抱抱

小悅妳要乖喔!
他們是以後妳臨時托嬰的叔叔阿姨唷~~ 呵..呵...



再來個合照唄!!



因為明天要上山,
小鴻很擔心小悅的衣服不夠暖,
所以 我們用餐完後 還要趕到大遠百去採購小悅仔的大衣呢!!



要跟痞子粉圓say byebye時
痞子送了一個大紅包給小悅


呵~
小悅 妳真是太幸福啦!!
今天紅包又賺飽飽 小真要快點幫妳拿去存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