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母奶幫的Lu提供了這麼棒的地點
雖然妳們也沒來過 不過 我們下次可以一起來唷!







這天,
我們是利用回婆家後週日的一早北上去的!
汽球博物館是不接受當天參加,
所以要參觀的每一位來賓都必須在三天前先上他們公司網站進行預約





當我們開車到門口 警衛告訴我們每個場次都有時間性
我們預約的是下午一點半 所以請我們用餐完後再進來
因為也沒有自由參觀的部份 且 中午也是休息時間 所以沒有導覽活動


當天大家先到報到處進行確認
不過找不到我的資料 只好臨時填個申請單

導覽有三種行程可以選擇 因為小悅還很小,基本上我們考慮最簡單的C案

【參觀行程】
A案:氣球博物館參觀、DIY、氣球遊戲(參觀時間約150-180 分鐘)
B案:氣球博物館參觀、DIY(參觀時間約100-120分鐘)
C案:氣球博物館參觀
(參觀時間約50分鐘)

但我發現好少人參加C案耶! 可能大部分是小孩都蠻大了!
可以做一些DIY的遊戲 所以大多都是參加A案及B案




首先,
報到完後 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到一旁的教室休息(因為都是有控制人數 雖然教室很小 但勉強的擠下全部的大人小人們)
因為裏面有冷氣可吹 面對這烈陽 大家都很識相的全躲到裏頭去了!

今天幫我們做博物館介紹的是『章魚哥』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引導方式 因為大多來參觀的人都是一家大小的人來參加
氣球更是小人的最愛 所以他們把每個導覽人員都有個可愛的名字 來為大家介紹
而且 還現場吹出不同特色的氣球

首先播放台灣氣球發展的歷史
才知道這是全台唯一生產氣球的地方呢!
本來台灣生產氣球的工廠遍佈全省 但大多集中在台中縣的位置
但因為台灣產業的變化 漸漸的愈來愈少人生產氣球

而也因為工業發達 氣球生產也邁入自動化
所需要的人力也大幅的減少



經過影片導引及章魚哥的熱場後
接下來 就交給『草莓姐姐』來做廠內的介紹

有漂亮的姐姐來做介紹 小朋友都緊緊的跟著
不時的 還有很多機會得到小禮物唷!!



上面的右下方 是氣球公司特別設計的攀岩
大多是配合一些重大節慶的活動舉行 離我們去參觀最近的就是前一陣子的母親節



草莓姐姐很細心用認真的為大家介紹氣球的歷史及產業的進步

還不時利用有獎問答的方式 發放可愛的氣球唷!

在最後還展示很多特色氣球 有直升機.賽車.毛毛蟲...等等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參觀完後 走出博物館
就要進行分組DIY及氣球遊戲
但我們是參加C行程 到此結束(我發現現場只有我們是C行程,因為不同行程會發不同吊牌掛身上)



興奮不已的我們 早在來這裏之前 就在網站上看到許多特色氣球
準備來大買特買呢~


請看~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唷! 小悅提得都好有重量了呢~
我還買了好多生日氣球 準備等小悅滿兩歲時幫她佈置的!







最後,
服務小組還請我幫他們投票
並給我們兩張參觀券 蓋個章 說下次拿這張參加B案可抵50元

哇~好會做生意唷!
這樣果然非常吸引我想來下一次 等小悅大一點可以玩DIY的時候










真的很推廌給大家去唷!
只是 記得要先線上預約唷!
因為參加的人很多 我發現大部份都是好幾個家庭一起報名參加的!

現在 我只要在外面看到有賣氣球 都會忍不住拿起來看 是不是大倫公司製作(因為他們說全台只剩他們有做啦~)
真的吶..........













-----------------------------------------------------------------
大倫氣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台灣氣球博物館.tw
客服專線:(04)-25234128
電話:(04)25234126
傳真:(04)25276772 
42946台中縣神岡鄉大豐路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