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階段的小孩,
在1Y7M到1Y8M   轉變真的是很多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媽媽老是用眼神來表達,
以至於她老是一付『皮皮臉』,一付鬼靈精怪的樣子!
不過 單純的小孩 一下子就看穿她的計謀囉~



 現在的她 已經很會自己吃飯了!
看她吃麵的樣子 還挺有辦法的!!   感謝托嬰中心老師的細心教導啊~
只要把小悅帶出門 大家看她吃飯這麼棒 都直呼我們教得好!





 老師有時候會幫小悅綁個可個的髮型 讓前來接她下課的我們驚艷(??)不已
 這幾天 小鴻正好上班比較忙碌 所以都是由先下班回家的小真走路去接
我們母女倆 就邊走邊玩 走到這家新開的麵包店時
耳朵很靈的悅悅 馬上指著裏面 大叫『魚...魚....魚....』 我的媽啊~妳會不會太厲害
 那水聲 媽媽我都沒聽到哩!!





  帶這綁著可愛髮型的小悅仔 沿途走回家 這一走還要來個十幾二十分鐘(一路走走玩玩)
 經過小七時 忍不住走入吹個冷氣 順便買瓶飲料解渴
小悅當然也想喝囉! 讓她拿著邊走邊喝 還挺滿足的!
只是要把飲料搶回來 她大小姐可會很不開心
沿途有大樓的警衛大哥 直呼小悅超級可愛 好像『小丸子』呢~




看吧!
這個時候 就開始表現得十分自主
小悅會將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 甚至會生氣的大叫 以示她的不滿
開心的時候 又開始撒嬌的黏在身邊 一直嬌嬌的叫著
真是折磨人的小妮子!!







 這天 小吟阿姨及銘銘表哥要北上台北 順道就提前到新竹找我們
搭乘快速又便利的高鐵 咻一下 就到竹北囉! 還好我們家離接駁車站很近
晚上 小鴻開心得拿出木頭火車鐵軌出來 要讓這兩個小人好好玩一下(其實是小鴻自己想玩吧!! 找小人作伴)
小男生就是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小悅雖然是女生 對這種車車也是喜歡隨手拿來嚕一嚕



不過 怎麼說小悅跟銘銘也是差了一年 所以學習程度尚未不同
所以 在玩的過程中 小悅一個人就可以玩得很樂 只要有一小段她就很開心
但是對於有組織能力的銘銘來說 小悅是個破壞狂 把那段火車鐵軌弄亂了!
小悅不懂 只想顧好她那段就好 最後 銘銘不開心的叫了一下小悅 說她搞破壞
把呆呆玩的小悅給嚇哭了!!



 沒關係 讓巧虎來化解你們的不開心吧!
 來! DVD給它播下去 很快的 就開始跟著唱唱跳跳囉!!!















隔天一早,
我們帶著小吟及銘銘 去一家我們很愛的一家店吃早餐-綠芳園

抵達門口後,
小人們就發現有一大片的池子 全圍了上去看「魚」
看得超樂的!




感謝小甄之前送我的早餐卷(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是三個大人二個小人)
原本 覺得多一份給銘銘跟我們吃是很ok的!
但發現 這是完完全全的錯誤
因為 要讓這兩個小人安靜的吃東西 是很困難的!

我的媽啊~這麼優雅的地方,可以乖乖嗎??
( 早餐我就不拍啦!!  因為之有來過延申閱讀: 【食記】新竹.綠芳園 )



小鴻為了安撫小悅"頑皮"的心,
又把他的『新法寶』拿出來,播巧虎的影片....

瞧...他們玩得多開心!!
拍照好歡樂喔~~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我們H&J的客人...
小吟&銘銘 歡迎多來新竹玩吶
最好姐夫及大寶榕榕也可以來 不然互動太少了啦!




我們開心的享用餐點後,
小吟幫我拍照 卻意外拍到我身後的這兩隻在後面看巧虎多開心啊!
(因為素顏沒什麼氣色,所以直接使用馬賽克處理了!!!)

請看他們的表情...真的超~~~~有趣的!!!




好認真唷~





說我們家小悅聰明、乖巧 真不是我這個老媽在啵她的啦~
是有目共睹的唷!

當天早餐 我們都吃得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都太忙碌了!居然一直沒來收拾我們的桌子
等了很久 我實在忍不住 就跟小悅說:『小悅~妳叫阿姨過來一下!』
(我本來只是故意鬧著她玩的!)





沒想到....







她就.....







突然的回過頭的"叫了~~~"『丫姨......丫姨......』

我嚇了一跳她的反應 這小妮子看似小小一隻什麼都不懂
其實 都是聽得懂我說的話,真是好可愛喔!!






吃飽了!
就是大人們開始說說笑笑的時間




那小人呢?




銘銘本著是哥哥來著 又是個愛照顧小朋友的好個性
就揪小悅一起去雜誌區挑書來看
瞧他們看得超認真的!







今天過了一個很棒的早晨




從台北回新竹的路程中 我們去了五股的IKEA
想到老師有說小悅很愛玩扮家家酒


到IKEA的兒童櫥具及餐具時,
鼓勵小悅去玩 結果整個超級開心 最後還被拖著離開


小鴻看到後 馬上有衝動要買下它 (還好沒有!因為那價錢實在是有點小貴)
所以 我只有買了餐具及杯子系列的東西






回家後
小悅高興的要煮飯給我們吃耶!





來瞧瞧她煮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