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鴻是個非常愛吃豬排的小朋友~

昨天帶貞錠來吃義大利麵時,
小鴻才發現了這間店(早就開很久了,拜託~)
價位尚可接受,所以說好改天來!
沒想到...就是隔天

店家最近都在打88折,但是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也沒有特別註明,
一堆88折的旗子排了一整列,讓我整個非常難拍照(丫~不管了啦!只好拍下去囉!!)


進入餐廳後,
發現店內很寬敝(跟我們之前來「玫瑰家園」的格局差不多;因為這是原來是玫瑰家園頂讓的,但中間又有開一間??店,我們沒來過)



入座後,
很認真的研究Menu,發現他的主餐很簡單,都是一些排餐
附餐可點飲料,
其餘的部份則是自助吧(有湯品、沙拉、熟食及麵包)








以上這些自助吧,
我們拿了這些, 因為沒什麼力再到後面拿沙拉,所以沒有享用到~




上面那張有點模糊,
來看一下近照吧!!



接下來,
是小鴻的主餐,他可期待的呢~
『照燒豬排』 NT.280
口感尚可,但肉的味道卻很淡,用餐完畢後Waiter有問我們吃得如何?
我們回應後,回覆我們豬排沒分幾分熟,若沒味道可加黑胡椒醬(但是,我們就加了黑胡椒啦~~,所以,他也無言)


我的呢~
有的價位比較高,又怕踩到地雷,所以先點個便宜的餐來吃
所以點了「白酒汁鱈魚」NT.320
來的時候,上面還有一層焗烤,不太喜歡(因為我不愛吃焗烤類,waiter並沒有向我說明)
肉質尚可,沒有很鮮的感覺,而且.....魚刺很
我吃得好累丫!! 而且小悅也比較能吃魚,我挑得很辛苦,
她大小姐等得可不耐煩,一 直咿咿呀呀的催促我!!



當我們吃得正樂的時候,
我請Waiter幫我們一家三口拍一張,
呵~感覺很棒,以後我們吃飯就是這種Fu吧 !! (呵~~~)




公爵赤燒牛排館
電話:03-55831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56唬
營業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